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月, 2015的文章

APP GAME - Pokemon GO

圖片
Android: GooglePlay iOS: iTunes 一起來捕抓神奇寶貝吧~ 玩法很簡單,就是丟寶貝球,Gotcha!!!!! 剛進遊戲就會有大家最熟悉3隻神奇寶貝,要皮卡丘就得走一走一會就出現! 簡單記錄一些升級資料 40級的詳細升級資料: 點我 詳細技能表: 點我 祝大家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!!

桌遊 - 妙語說書人

圖片
個人喜好:★★★★★ 多人同樂:★★★★ ★ 什麼是桌遊 ? 「大富翁」就是桌遊,就是在桌上玩的遊戲( Table game或 Tabletop game), Wiki(點看詳細資料) 自行看看就不多做介紹了。

【ASUS U32J】缺少必要的磁碟機磁碟分割,系統還原失敗的處理方式

圖片
按「 F9 」進還原系統畫面 選「疑難排解」 選「重設您的電腦」 按「下一步」 此時若出現「缺少必要的磁碟機磁碟分割」而無法還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