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 GAME - Pokemon GO

圖片
Android: GooglePlay iOS: iTunes 一起來捕抓神奇寶貝吧~ 玩法很簡單,就是丟寶貝球,Gotcha!!!!! 剛進遊戲就會有大家最熟悉3隻神奇寶貝,要皮卡丘就得走一走一會就出現! 簡單記錄一些升級資料 40級的詳細升級資料: 點我 詳細技能表: 點我 祝大家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!!

當個創世神 Minecarft 1.2.5 官方伺服器插件、模組安裝教學


  • 說明
官方伺服器版本
TestMCserver是放測試伺服器的資料夾名稱可以行更改。


伺服器插件、模組安裝方法跟單人一樣。
需注意的是伺服器用Server檔、單人用Client檔。
Minecraft 1.2.5 單人插件模組安裝




  • 插件

安裝注意,需一件安裝完開伺服器執行後關掉,在安裝下一個。
一次安裝多個伺服器容易掛掉。
建議先備份

安裝方式 : 將插件server檔塞進 TestMCserver\minecraft_server.jar裡面。

找到minecraft_server.jar
滑鼠右鍵 > 開啟檔案 > 用WinRAR(或其它壓縮軟體)開啟



把插件server檔塞進去


  • 模組
安裝方式 : 將模組server檔放進 TestMCserver\mods 裡面

模組server檔放進裡面

留言